換掉油箱蓋就可省油? K觸媒省油蓋
AUTONET記者:艾文(06/11/2004星期五)
隨著能源危機的到來以及國內油價持續上漲,加上休旅車風氣盛行,國內消費者已經月來越注重汽車油耗的表現,並且不斷尋求讓自己愛車更省油的方法,舉凡添加汽油精或是油精等,還有琳瑯滿目的省油裝置等,日前市面上又多了一項新的省油產品,稱之為”K觸媒省油蓋”。


這項新產品是運用一項稱為”J.W.E原理”的技術,讓汽油分子重新分解排列成更小的K粒子,據稱能改善汽車性能,減少油耗,並降低廢氣排放。而改裝的方式更是十分簡單,完全不用動到引擎室,只要把油箱蓋換掉就可以了。

該產品將透過3C量販通路與各汽車零件百貨商進行販售,建議售價為3,680元,目前有上市特惠價2,990元,該經銷公司還提供二年保固以及七天內滿意保證,否則消費者可以退費。不過因各家車廠油箱蓋規格不一,部分車款如雙B尚無法使用此項新產品,日系車則大多無此問題。


 
 
06/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