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駕馭聖地ARTC─2004 FORD FDX駕馭體驗營報名開始囉∼
AUTONET記者:J.K.(06/10/2004星期四)
2004 Ford FDX 駕馭體驗營,與 ARTC 財團法人車輛測試研究中心共同舉辦,帶領學員勇闖國際級汽車測試聖地。由 ARTC 提供專業的課程規劃,藉由不同場地與時速,實際模擬道路駕駛突發車況,在國外專業試車手指導下,提供正確的駕駛觀念與技術。


ARTC 為國內唯一具備國際級橢圓高速周回道的場地,擁有全國唯一時速可達160km以上的橢圓高速周回道,Ford Metrostar A+ 曾於2003年11月於 ARTC,創下72小時連續高速極限挑戰之創舉。

ARTC 場地原僅提供產業及學術界進行車輛測試之研究,Ford FDX 駕馭體驗營首開先例由 FDX 學員進行160 KM/H 的橢圓碗型跑道體驗,其全長共3575公尺,最大傾斜角度為38度,最高測試時速可容許160 KM ~250KM 的急速奔馳,享受全力加速的暢快淋灕,只在 2004 Ford FDX 駕馭體驗營。同時通過專業訓練的學員們,將授與 ARTC 專業證書!報名請至rs.ford.com.tw網站登錄

FDX 是 Ford Driving eXperience 的縮寫,中文名稱為福特六和『駕馭體驗營』,活動宗旨以推廣正確的駕駛知識及操駕技巧給國內廣大車主,並邀請國內知名冠軍車隊 A.A.I 及多位世界級車手公開傳授專業密技,讓每位福特車主都能盡情享受安全且愉悅的駕駛樂趣。

「 Ford FDX 駕馭體驗營」的創立,是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希望成為「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推廣安全駕駛觀念不遺於力的具體實踐者,也是「 Ford RS 精神」這種嶄新的用車觀念得以被落實的可貴第一步!


 
 
06/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