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橫濱輪胎連續奪得國內進口量冠軍!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0/2004星期四)
台灣90、91年進口輪胎條數首位品牌→橫濱輪胎,橫濱為邁向全球化而積極努力,其海外分支機構、銷售據點和製造工廠等遍布全球,在在顯現其為了成為跨國性之全球化產業而努力。

橫濱品牌之輪胎已行銷台灣市場四十餘年,一直深受消費者的好評,為了更迅速服務廣大的台灣客戶群,特於 1996 年 11 月成立「台灣橫濱輪胎股份有限公司 (YOKOHAMA TIRE TAIWAN CO.,LTD.簡稱Y.T.T.」,繼續秉持著良心及專業技術的企業經營理念,為台灣的橫濱愛用者貢獻一份心力。穩定且優良的品質與良好的企業形象,使台灣橫濱輪胎在全省的特約店多達將近六百家,也成為台灣汽車界三 大品牌之一「和泰汽車」的正廠零件。

台灣橫濱目前導入銷售的產品係以汽車用輪胎為主要商品,有乘用車胎 (AD07、V102、V550、V210、ES500 、A539、A300、S306、S760)、RV輪胎(GO11J、G001A/B)、輕型商/貨車胎(Y356)、中型貨車胎(RY208、RY058、RY108、RY785)、大型卡客車胎(RY237、RY537、RY023、TY303、Y773)等等,各種輪胎均為日本橫濱,特別為台灣特殊使用條件之下所設計的商品,尤其是在乘用車輪胎花紋中之商品,更是提供日本橫濱最新研發之重視環境保護之DNA dB系列,與日本同步上市,帶給台灣使用者在追求輪胎的性能(靜肅性及操控性)之外又能兼顧環境保護的表現,另導入有賽車競技用輪胎(A048、A039、A035、A005)及鋁合金鋼圈;此外在大型卡客車胎方面,更針對用戶建構全省24小時救車服務網,並提供貼心的─0800免付費24小時服務電話。產品的優異品質、市場定位及完善服務而深受消費者喜愛與認同,在台灣橫濱成立7年來,銷售逐年穩健成長,90、91年更勇奪進口輪胎龍頭寶座(依據90年及91年輪胎進口通關條數實際紀錄統計) 。

日本橫濱橡膠株式會社簡介

日本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始創於西元1917年10月13日,直至今日已有86年,在世界各處可見YOKOHAMA之科技展現,並且永遠不斷精益求精。橫濱輪胎為日本二大輪胎工廠之一,年生產條數約3億5千萬條,年營業額約32億美元,在企業營運及輪胎商品整體表現上,均優於其他廠牌之輪胎;在賽車的領域中,ADVAN 商品體系亦深受好評,是眾多賽車選手、賽車場指定用胎。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現有雇員約1萬3千餘人,對員工皆施以專業訓練,且非常注重人力資源的開發,以團隊工作方式來設計產品,並以顧客滿意作為產品銷售的第一導向。科技之橫濱,體現於各項新式產品之中,舉凡各種交通工具、運動器材、公共建設之上,都可看見YOKOHAMA之蹤影,為開創更美好之生活品質,貢獻其一己之力。其產品涵蓋各式交通工具所用之輪胎(舉凡飛機、工業、農業、大型卡客車、輕型貨車、 轎車等)、海洋電纜、輸送履帶、道路橋樑接縫之絕緣橡膠、、高爾夫用具(PRGR);賽車用具、鋁合金鋼圈 等;以及各項建設所需用之橡膠製品、防震物質。YOKOHAMA豐富多元化的產品,正以超越您所能想像之 弗屆,不斷地為人類的幸福及富裕多樣化的生活,貢獻一份心力。



 
 
06/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