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即日起推出Heart to Heart顧客全方位的安全守護活動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1/2004星期二)
為了提供顧客全方位安全、安心的守護,Honda自即日起,在全國Honda Cars推出了“Heart to Heart--貼近你的心”活動,讓顧客時時都能感受到Honda關心顧客的安全、處處在意顧客安心的誠意。

Honda Taiwan以追求顧客滿意度第一的經營理念,時時在意顧客所關心的事情,像是為了顧客的愛車保全,所推出的免費更換行車電腦防盜號螺絲、行車電腦全面降價55~70%等,都是為了顧客利益所推出的活動。為更進一步的守護顧客愛車的安全,Honda Taiwan更特別設計推出了最先進、最便利使用的“Honda MOBITS-新世代智慧防盜系統”,結合最先進的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SM通報系統與自動定位系統,提供顧客全天候的愛車安全守護,真正做到了對顧客愛車的關心。

除此之外,Honda Taiwan還把對顧客愛車的關心,更進一步的擴及到守護顧客最關愛的家人,特別設設了“Honda Child Seat”專屬兒童安全座椅,除符合國內CNS11497商品檢驗合格認證外,更符合歐洲ECER44的標準規範,具有人性化貼心的舒適乘坐功能,可提供顧客及他們心愛寶貝在乘車時最安心的保障。

為了讓顧客能夠感受到Honda Taiwan對顧客的真誠心意,自即日起,Honda Taiwan特別結合上述兩項全新上市的商品,推出了關心顧客與顧客家人的“Heart to Heart-貼近你的心”活動。以最實際的行動,落實對顧客愛車與家人的關心。

Honda為關心顧客寶寶的乘車安全,自即日起凡是購買CR-V i-VTEC的顧客,特別贈送Honda從6月1日全新推出的Honda Child Seat專屬兒童安全座椅,除了讓顧客可以在幼兒乘車限坐兒童安全座椅法規正式實施後免於受罰之外,更重要的是Honda重視顧客心愛寶寶安全的呵護心意,將Honda對顧客與愛車的關心,擴及到顧客最心愛的家人。如果購買CR-V i-VTEC的顧客,沒有兒童安全座椅的需求,Honda亦準備了6000元等值的Honda原廠配件禮券,讓顧客可以依個人的喜愛為自己的愛車加裝原廠配件。

而在活動期間,凡購買All New Accord的顧客,只要加保車體險,即可獲贈市價19800元的Honda MOBITS-新世代智慧防盜系統,能更進一層的守護愛車的安全。如果顧客沒有加保車體險的需求,Honda 也貼心的為顧客另外準備了10000元原廠配件禮券,讓顧客可以自由的選擇自己喜歡的原廠配件,為自己的愛車加添個人風采。

自6月1日起,只要顧客蒞臨全國各Honda Cars鑑賞CR-V i-VTEC或All New Accord,更可獲得一份精美實用的涼夏輕巧晶透壺賞車禮,在炎炎夏日中,展現Honda讓顧客清涼一夏的心意。如果顧客進一步的試乘,更可獲贈精緻Honda皮質名片夾精品,高尚的品味質感,可以襯托出使用者的個人時尚感。

Honda Taiwan這次從6月1日起所推出的Heart to Heart活動,可說是為車主的愛車與最愛的家人,做了最貼心的動員。



 
 
06/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