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奇瑞車廠 將推出首款自製MPV
AUTONET記者:曾祥杰(06/01/2004星期二)
生產奇瑞QQ與東方之子的上海奇瑞車廠,即將推出一款自製的全新概念車型(命名未定),產品定位趨近於MPV,但奇瑞原廠則強調該款車將以「Crossover」混種車型的身分出現,為中國自主開發新車的戰果再下一成。

奇瑞汽車這款尚未並名的概念車,是由奇瑞汽車公司自主設計研發的產品,其目的在於為奇瑞推出準量產的中大型家用車產品,而該車設計研發的理念是:創造時尚新生活(create modern new life),因此奇瑞應用目前主流的轎式MPV手法,將轎車、SUV或MPV等車種的優點於一身,並且配合較豪華的內裝、低平穩定的操控性和充裕的車室空間,加快中國車廠自主造車的國際化腳步。

該款車擁有三排座椅,最大乘坐人數7人,比一般的轎車承載人數多;空間也比東方之子轎車更大,座椅可以任意組合,頗具實用價值;另外奇瑞本身也強調該車是效法MERCEDES-BENZ的GTS和CHRYSLER克萊斯勒的Pacifica等等新銳車型所發展,不僅整車外觀造型新穎前衛,外形和內飾設計上也都應用了各類新的色彩元素,例如紫色與黃色強調高貴、典雅與舒適的家庭氛圍。

另外該款車將撘載2.4升、2.0升汽油引擎,與1.9升柴油引擎,並配合使用手自排變速箱或五速手排,同時也具備如四個安全氣囊、ABS+EBD+ESBS、TCS防滑控制系統、GPS全球定位導航系統、五個液晶螢幕及DVD+TV多媒體影音播放系統、電動天窗、智慧防盜系統等,未來量產後將採高價位行銷,車身尺碼為長 4673×寬1820×高1590×軸距2800 mm,適合都會使用。



 
 
06/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