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ILAC最強市售CTS Super V將限量生產!
AUTONET記者:敬璽(06/01/2004星期二)
儘管國內已經正式引進CTS,而且對岸的上海通用也將現代生產CTS車系,北美本土更已經推出了搭載Corvette引擎的CTS-V性能版本,而且CTS還代表通用集團參加今年SCCA房車賽事,不過原廠並不自滿,並且計畫推出限量生產的終極性能版!

擁有400hp最大馬力的CTS-V可能已經難以滿足美式大馬力運動房車迷了,原廠決定將在今年追加具備600hp最大馬力的CTS Super V版本,目前這輛車款已經進入最後測試的階段,來得及的話搞不好會在今年秋天的賭城SEMA改裝車展舉行首演,並且開始接單生產。

目前為數尚稱稀少的Super V性能旗艦,正在德國的Nurburging測試,車上將大量採用輕量化的材質,包括碳纖維的引擎蓋與行李廂蓋,以及更多的鋁合金車身組件,通用計畫將僅生產500輛CTS Super V,建議售價約在65000美元上下,看來有心的車迷速度要快!



 
 
06/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