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度國際引擎大獎系列報導(1st)
AUTONET記者:J.K.(06/01/2004星期二)
每年一度的國際引擎大獎又來囉∼這項目前極受歡迎與重視的車壇盛事,已經堂堂跨入第六年了,這項大獎是由”UK & International Press Automotive Magazines”這家英國最大且相當具有公信力的媒體雜誌所主辦,


2004年度的評審團是由來自24個國家,包括了像是美國,日本,中國,俄羅斯,紐西蘭,印度,德國,韓國,法國,南非,英國...等,挑選出的56名專業車界媒體人士所共同組成,他們將推選出年度最佳引擎並加以表揚。

這些以最先進科技所發展出的引擎,在經過申請並通過合格標準後,由評審們藉由駕駛車輛去判斷引擎的各方面表現,諸如駕馭表現,動力輸出,性能,油耗,運轉精緻度等,並根據其所參與的級距與其實際表現予以評分,由獲得評審最高總績分的引擎獲獎。

獲獎結果也將會在位於德國Messe, Stuttgart的Engine Expo揭曉,Engine Expo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專業引擎工程及設計展覽會。到底是哪些引擎的表現最優呢?接下來AUTONET將為您一一揭曉,讀者可別錯過了。

to be continued.....



 
 
06/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