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AV Miracle搶鮮安全上市,福特六和贈百具兒童安全座椅!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1/2004星期二)
由於自今日起政府將明令實施汽車用兒童安全座椅的法規,為了減少兒童在行車中可能受到的傷害,福特六和日前在台北除發表了全新的MAV Miracle之外,亦發起義舉捐贈百具兒童安全座椅,提供長期關懷兒童行車安全的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作為推廣兒童交通安全的基金。

除了發表全新的MAV Miracle 之外,福特六和旗下的專業服務品牌QUALITY CARE,自即日起也推出就是為您用心的服務,只要消費者將任一廠牌的兒童安全座椅帶到福特六和專業服務廠,均可免費進行一次甲殼素淨化處理;另外福特六和配合交通部推廣兒童安全座椅相關法規,亦捐贈百具兒童安全座椅,給長期關懷兒童行車安全的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進行義賣後所得將全數用於推廣兒童交通安全。

會中同時發表的MAV Miracle,除了原本MAV具備的高頂房車優勢之外,更特地導入了前氣壩多曲面穿透式霧燈組,車體下緣更使用了灰色系的處理,並且導入了全新設計的15吋鋁圈;車室內裝導入了全新設計的雙彩座椅,加上同級車中唯一的銀色金屬質感水轉印飾板,此外音響也升級為全新的2-DIN單片吸入式CD音響,更提供專用的VCD系統加價選配,售價方面風尚版為62.5萬元,頂級的尊榮版為71.5萬元。

另外,為了配合兒童安全座椅法規的實施,QUALITY CARE亦貼心為車主推出三款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兒童安全座椅,分別是:
(一)健康嬰兒型—適合0-9個月大的寶寶,售價為2750元。
(二)快樂幼童型—為本次福特六和捐贈的款式,適合9個月至4歲的寶寶,售價為3800元。
(三)全能豪華型—適合0-7歲的寶寶與幼童,售價為11000元。



 
 
06/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