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F1西班牙大獎賽:FERRARI強!強!強! 舒馬克五連霸!!
AUTONET記者:艾文(05/11/2004星期二)
一級方程式賽車西班牙大賽,5月9日在Catalunya Circuit賽道正式起跑,Michael Schumacher奪下生涯第七十五座分站冠軍,也是開幕以來5連冠,同是更追平了紀錄,再一步Michael Schumacher的成就將震古鑠今,隊友Rubens Barrichello以第二名追隨其後,為其錦上添花,FERRARI車隊冠軍榮耀可謂實至名歸。


在這場比賽中,RENAULT車隊維持先前穩定的作風,Jarno Trulli與Fernando Alonso分別拿下第三與第四的排名,漸漸拉開與Williams及BAR車隊的距離,站穩坐二望一的腳步。

而BAR車隊的佐滕琢磨與Jenson Button則分別拿下第五與第八的位置,Williams的車手僅有Ralf Schumacher以第六完成比賽,另一員大將Juan-Pablo Montoya則因賽車出現問題被迫退出比賽,而且車隊總積分已經落後BAR車隊成為第四,看來這個賽季Williams車隊想擠進前三名可能都得吃足苦頭。另外第七名的位置則是由SAUBER車隊的Giancarlo Fisichella所獲得,為車隊貢獻了二分進帳。

看完這場比賽,似乎已經看到了FERRARI車隊勝利的到來,幾乎已經沒有任何車隊可以威脅FERRARI了。而McLaren車隊更是慘敗,完全沒取得任何積分,昔日的勝利風采難以復見。



 
 
05/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