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參加NISSAN全球技能競賽誓言連莊
AUTONET記者:曾祥杰(05/11/2004星期二)
為了10月份將在日本舉辦的日產國際汽車服務技能競賽NISTEC(Nissan International Service Technical Contest),代表台灣的裕隆日產,正在三義的通路教育訓練中心進駐一批精銳的種子團隊,包括來自高雄裕昌汽車的李文進及張劍平,他們分別是去年全台經銷商服務技術競賽的冠亞軍,另外還有來自菲律賓代訓技師Raymond Salcedo,共同展開魔鬼訓練計劃,展現2004要再次奪冠的氣勢。

NISTEC技能競賽每兩年舉辦一次,自1991年起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六屆,來自台灣的技術人員已經先後獲得四屆冠軍及一屆亞軍(包含2002年的冠軍)。為了這項賽事,裕隆日產不僅成立集訓戰鬥營,更以一對一的教學方式及實車實做的模擬測驗,加強對種子人員的專業訓練,並有陪訓人員(經銷商技術服務競賽亞軍)透過相互提問的方式增加專業知識,企圖再次創造佳績。

裕隆日產能夠在NISTEC競賽中擁有如此優異的成績,足見裕隆日產的修護技術水準已獲得國際肯定。為了提供車主更優質的服務品質,裕隆日產除了三義總廠特別成立專門的訓練中心,作為平常服務技能教育訓練之用外,更遴選全省維修技術優良的師傅成立師資庫,讓優秀的技術得以繼續傳承,希望以「親切、專業、信賴」的感心服務理念提供車主全球統一的高標準服務,提昇顧客滿意程度。

裕隆日產除了提供豐富的產品線,更努力提昇服務水準,希望藉由完善的售後服務,滿足車主對汽車售後服務的期望;透過公司內部技術服務的競賽來提昇技術人員的診斷修護技術,並激勵技術人員的士氣以達到「一次修好、客戶滿意」的目標;裕隆日產了解,唯有不斷提昇專業技術及貼心服務,才是汽車售後服務的根本,也是裕隆日產參加NISTEC競賽並力求奪冠的真正意義。


 
 
05/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