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美規車全家都要改名?
AUTONET記者:敬璽(04/13/2004星期二)
早在本報開始披露Discovery 3的詳細情報的同時,LAND ROVER原廠就已經傳出將針對美國市場,重新思考旗下車款的命名策略,除了要鞏固品牌的形象之外,也要為將來產品線全面擴展作好準備,譬如本屆紐約車展發表的Discovery 3,以後在美國市場就叫做LR3!

對於全力朝向建立全球頂級越野品牌的LAND ROVER來說,要提升整體品牌形象,加上愈來愈多的產品線加上消費者難以熟記的車名,還有包括Range Rover這種名氣幾乎超越LAND ROVER品牌的情況,原廠決定從Discovery 3開始,漸次建立全新的美規車系數字命名法則。

所以囉,Discovery 3叫做LR3,那Freelander就叫做LR2,那您一定會想LR1去哪裡了?其實就是本報曾經獨家披露未來全新的入門車款Land Raver輕型越野家族,而底特律車展發表的Range Stromer概念車,將來就會叫做LR4,頂級旗艦Range Rover就應該會成為LR5,除非將來LAND ROVER還有增列新產品的計畫!




 
 
04/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