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S8?期待CADILLAC STS-V問世吧!
AUTONET記者:敬璽(04/13/2004星期二)
早在CADILLAC發表CTS這輛代表品牌新紀元的車款時,本報早就已經收到最新消息,CADILLAC這家北美頂級品牌將全面推出V-Series性能家族,以與全球豪華品牌相互競爭,讓世人對於CADILLAC除了全新的設計之外,更有性能方面的全面提升的期望,就在紐約車展新一代STS發表後不久,STS-V問世之期亦不久矣!

除了即將以2005年式量產的3.6與4.6升兩款引擎之外,這款將成為STS無敵旗艦的STS-V,通用極化直接導入全新第六代Corvette車上的LS6那具V8引擎,據估計STS-V的最大馬力將突破400hp大關,而且未來也將比照推出賽車版本,成為CADILLAC 量產房車有史以來最強悍的版本,想當然爾CADILLAC終極目標式希望STS-V能夠瞄準包括AUDI S8、BMW 760Li、M-BENZ S600、LEXUS LS500GT等對手,看來全球豪華性能車款的大戰,將成為歐美日車廠相互競逐的武林比試!

根據最新消息,這款無敵美式房車動力旗艦,最快將在明年底特律車展公開其準量產版本,我想全新的AUDI S8與LEXUS LS500GT也將在同一場合同台比拼!



 
 
04/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