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ype Allroad?JAGUAR首款越野車明年問世!
AUTONET記者:LFC(04/13/2004星期二)
繼去年法蘭克福車展,突破傳統發表建廠以來第一款旅行車X-Type Estate之後,接下來這家承襲英國傳統造車工藝的車廠,在東家執意發展多元化產品線的決策下,接下來還要繼續增列全新的車款—SUV,對於JAGUAR這家品牌而言,多元化車系的產品走向將成為重要的未來計畫!

當然對於JAGUAR而言,可能並不適合像SAAB一樣,以北美現行的SUV車款,從新包裝之後便成為全新的越野SUV車款,以福特集團的立場,儘管堅持進行多元化的產品策略,但是最終的產品開發部份,則必須完全尊重JAGUAR品牌本身的發展,以級不可抹滅的悠久歷史,所以福特集團選擇與AUDI類似的途徑,先以X-Type Estate為基礎,衍生類似於AUDI Allroad Quattro的越野旅行車款,作為邁向SUV車市場的試金石,也可以用較低的成本試探可行性!

當然,這款車的主要市場依舊以北美為主,不過將來也會將歐洲市場囊括在內,若是一切順利的話最快明年底之前第一輛JAGUAR越野車將在歐洲上路,屆時包括SUBARU Legacy Outback、VOLVO XC70等車款將多出一個氣質非凡的強勁對手,當然這輛X-Type Allroad將來動力系統,也將全數比照X-Type車系,最快在明年的底特律車展,大家就可能在會場先行預覽這款捷報第一越野旅行車的芳蹤!



 
 
04/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