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賽弗小改款正式投放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3/2004星期二)
身為中國自有皮卡品牌外銷的第一大車廠,位於河北保定的長城汽車,日前發表了全新2004年式的賽弗SUV小改款車系,這款載譽外銷國際市場,並且多次榮獲中國政府公務單位大批採購的多功能越野SUV,小改款車系發表必定將對於中國平價皮卡市場造成相當大的震撼!

由於賽弗已經成為保定長城皮卡車系中的銷售王,這次推出2004年式小改款車系,除了產品包裝與質量均有大幅的提升之外,日前保定長城並且表示,這全新改款車系的售價也將相當具有競爭力,預計二驅與四驅版本的入門車價,將僅有八萬與十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未來正式進行市場投放之後,必定能延續長城皮卡銷售冠軍的榮耀!

除了外觀大幅地朝向高級轎車靠攏之外,車室內裝部份2004全新賽弗,也有極為亮眼的表現;全面改採淺駝色系搭配金屬飾板的車室,不僅做工精細,更達到了中國汽車市場中高檔轎車的水平,一體化中控台,更將CD音響、恆溫空調整合在一起,此外新賽弗更提供包括車用VCD影音娛樂系統、電動天窗、定速系統等豪華配置。



 
 
04/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