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Mr.BIG自許 RENAULT Megane Sedan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王俊凱(04/13/2004星期二)
在歐洲銷售第一的品牌RENAULT,選擇在4月12日在台正式發表Megane Sedan四門房車版本,這款雷諾為亞洲市場所特別開發的四門房車,在導入台灣後,將以其紮實的品質與無人可比的安全機能,為進口四門房車市場再添新變數。

總代理裕隆汽車特別為Megane Sedan舉辦了一場別出心裁的發表活動,展現其優於同級豪華進口房車的大尺寸乘座空間與收納空間,證實其是「歐洲都會房車中的“Mr.Big”」。

這次邀請了裕隆籃球隊球員,人高馬大的籃球隊員乘坐其中,而在2,686mm的長軸距與1,777mm車寬尺寸下,後座更營造出230mm的膝部空間,一點也不顯侷促。而超越同級甚至是大型房車的520公升容量的超大行李箱,幾乎可塞下所有家當。

安全是RENAULT最傲人的成就之一,在Megane Sedan全車系身上,配備了標準六席防護氣囊(雙前座兩段可變式氣囊、雙前座側邊氣囊、雙簾幕式氣簾)、前座雙預縮式安全帶、安全帶荷重感知器、自動潰縮式方向機柱及煞車踏板、雙層式安全頭枕以及最新的Bosch 8.0版三合一安全煞車系統等,這是優於豪華房車的安全防衛機制的另一項Mr. BIG!

在小細節的設計上也展現了雷諾汽車不凡的創意巧思,例如:私密的地窖式置物盒、車後隔版的置物空間、高質感的米色雙采內裝、卡片式鎖匙、F1 啟動模式、戰鬥機駕駛艙設計、幾何線條的操控按鈕、飛航式手剎車系統等等,都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在動力部分Megane Sedan四門與五門車款都提供了兩種動力,分別是1.6L VVT可變汽門引擎,可輸出最大115hp馬力傲人的表現,另一具2.0L VVT引擎則提供了136hp馬力,搭配最新世代的Proactive四速手自排系統,性能表現自是不凡。

覺得不錯嗎?裕隆汽車提供的建議售價為1.6升車型86.9萬元,2.0升車型為99.9萬元,天窗為選配需另加價4萬元﹔同時為了鼓勵消費者感受Megane Sedan的傲人之處,即日起凡蒞臨雷諾展示中心試乘Megane Sedan的消費者,將可獲得乙件雷諾F1車隊的紀念襯衫(價值1600元),機會難得,切勿錯失良機。



 
 
04/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