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I, Robot」威爾史密斯並肩作戰!AUDI RSQ Sports Coupe紐約車展提前現身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3/2004星期二)
汽車廠商與電影結合的例子不勝枚舉,像在「非關男孩」中男主角休葛蘭的愛車便是Audi TT。不過要特地為電影打造一款概念車可就是大手筆了!由20世紀福斯影業發行,預計在今年暑假檔期上映的「I, Robot」中男主角Will Smith威爾史密斯身邊最親蜜的戰鬥夥伴就是由Audi特地打造的RSQ Sports Coupe!



I, Robot的劇本取材自已故的科幻作家Isaac Asimov(亞西.莫夫)的短篇作品,並由Dark City(國內譯為「極光追殺令」)導演Alex Proyas(亞力克斯.普羅亞斯)所執導。西元2035年,人類一切日常生活都脫離不了機械人,正當大家都習以為常並被掌控時,只有威爾史密斯洞悉真相,並與親蜜戰友Audi RSQ一起勇於對抗體制!

由於這部電影的背景設定在西元2035年,Audi特地全新打造這款車身造型極具前衛的RSQ。為了符合未來感,導演本身也和Audi設計師一同激盪出許多構想,替RSQ這款未來跑車注入更多的科技元素:為展現其跑車特質,中置引擎是它的基本配置;從蝴蝶展翼概念衍生出於C柱上向後開展的車門造型;最眩的是它以球體滾動的設計取代傳統的車輪移動方式,在在都讓人感到驚奇!當然,無論它的外型如何科幻前衛,車迷仍可從典型的車頭水箱罩造型以及鋁合金車體架構中一眼辨視出Audi的家族特質!

以「創新性能永無極限」自傲的Audi汽車,在近幾年陸續推出多款概念車以及新世代房車,諸如:Le Mans quattro、Pikes Peak、Nuvolari以及全新的A8L、A6等,充份展示Audi獨步的鋁合金車體架構概念以及新科技造車工藝,在RSQ上所展現的盾型水箱護罩造型也成為Audi新世代的識別指標,並已運用在A8L 6.0與全新A6車款上,將於今年第四季陸續在台上市。而為了讓媒體及車迷能夠先行目睹Audi RSQ的風采,Audi也特地在上週開展的紐約車展中秀出這款前衛雙門跑車,吸引眾人圍觀,也為不久將於全球上映的「I, Robot」締造出驚人的聲勢!




 
 
04/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