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FORD推出終極戰馬Mustang GT-R!
AUTONET記者:敬璽(04/06/2004星期二)
在本週正式登場的紐約車展,對於野馬迷來說絕對不能錯過,因為福特原廠展出的超級野馬,可是史上最強的原廠版本,當然福特原廠也希望藉由這輛Mustang GT-R與民眾現場的互動,更可能在未來修改成為量產車系的頂級動力旗艦或是賽事戰馬!

這輛比照賽車規格改裝的Mustang GT-R,採用極為亮眼的鵝黃色車身塗裝,而且完全以Trans-Am與Grand Am兩大賽事為目標,動力系採用原有MOD的4.6升V8引擎本體,不過經過原廠賽車部門重新調校之後,排氣量提升到4955c.c.,更擁有440hp的最大馬力,搭配直徑達到20吋的超大尺碼輪圈/跑胎組合(275/35R20)也相當具有氣勢!

除此之外,福特推出這輛Mustang GT-R更有著紀念1970年獲得 Trans-Am race大賽的Mustang Boss 302,而且這具引擎經過些許的調整之後,更可以升級為500hp甚至505hp的輸出,直接挑戰24小時Daytona大賽 ;此外,動力系統更搭配了福特賽車團隊提供的TTC T-56六速手排系統,更將中央差速器列為標準配備,而賽車化的懸吊結構,以及前後50-50的超完美車重分配比例,也提供Mustang GT-R最優異的動態表現與操控性能!



 
 
04/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