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International Auto Salon: 平價改裝迷的福音!CHEVROLET Cavalier Xtreme
AUTONET記者:LFC(04/06/2004星期二)
在北美市場,CHEVROLET Cavalier可以說是許多年輕車迷的入門車款,因為售價平易近人加上還不錯的個性化風格,也吸引相當多預算性年輕買家入主,不過這些重視改裝風格的潛在買家們,當然也相當注重車輛改裝升級的空間,因此通用集團決定在本屆IAS改裝車展中,推出全新的Xtreme改裝套件,讓大家可以在有限的預算下,將Cavalier的跑格向上提升!

這套稱為Xtreme的改裝套件,適用於2003年以後生產的Cavalier雙門轎跑車系,此外稍晚通用集團也將提供四門房車的改裝套件;Xtreme套件組合包括了全車空力套件、側邊防石護板等裝備,全套的Xtreme外觀套件,可以在全美的CHEVROLET經銷通路買到,而且外觀套件的售價僅需995美元,但安裝工資則必須另計!


 
 
04/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