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上海看F1 上海站看台分區與價格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06/2004星期二)
今年9月份的上海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事,成為不少F1車迷的焦點;由於可以就近前往,並且順道一遊上海的繁華熱鬧,因此已有許多人在探問F1上海站的門票價格,而今上海國際賽車場已正式公佈詳細的看台區分佈以及各區票價,有心想前往的消費者們不妨參考看看。

上海國際賽車場的看臺設計規模可容納20萬人,其中主看臺位可容納3萬人,而兩個相對而建的副看臺各可容納1萬人左右。整個副看臺的建築面積約2萬3千平方公尺,根據上海國際賽車場的資料,F1上海站的主看臺位置區域共分「鑽石區、白金區、黃金區、白銀區」四等級六個分類區,依次是:

【主看臺鑽石區】票價為3700元(人民幣)
鑽石區位於主看臺的中央上方,居高臨下正對著維修站,縱觀視野不僅各場景一清二處,也可以看到整個賽場的賽車緊張比賽的情況,而且還能直面賽車在起跑排位區域發車時起跑搶先的激烈場面等等。

【主看臺白金一區】票價為3300元(人民幣)
主看臺白金一區的位置在主看臺中央下方,在這個區域的觀眾可以近距離的觀看賽車發車排位時的場景,還可以看到維修站緊張忙碌的工作場景。

【主看臺白金二區】票價為3300元(人民幣)
該區域的位置在主看臺的西部,可以縱觀整個賽場,更重要的是能清楚地近距離地觀賞到12公尺垂直落差的連續彎道場景。

【主看臺黃金一區】票價為3100元(人民幣)
主看臺西部的黃金一區,與賽道的垂直距離非常近,可以近距離觀賞到發車前賽車在排位賽道上的準備場景、發車場景、賽事期間維修站緊張忙碌的工作場景。

【主看臺黃金二區】票價為3100元(人民幣)
黃金二區在主看臺的東部,可以縱觀整個賽場,欣賞到發車起跑前賽車在排位賽到上的準備場景、發車場景、比賽結束賽車沖線接受格子旗場景、頒獎場景等。

【主看臺白銀區】票價為2800元(人民幣)
該看臺位置是在主看臺的東部,與賽道的距離不超過10公尺,可以近距離觀賞到發車前賽車在排位賽道上的準備情況。

另外,副看臺位置區域共分H區、K區一等級二個分類區:
【副看臺H區】票價為2500元(人民幣)
副看臺的H區位置正好對著“上”字形賽道最長大直線道的底端以及整條賽道最大彎度,最險峻的T14處彎,這也是整個“上”字形賽道中彎道最窄、最險峻的髮夾彎。

【副看臺K區】票價為2500元(人民幣)
副看臺K區,其位置也正好對著“上”字形賽道最長大直線道底端和T14彎的髮夾彎,不僅能夠看到部分維修站入口,還可觀賞到賽車以超過327公里/小時的極速衝刺。

【無座位看台區】,售價為370元(人民幣)
以上,都是週末(9/24-25-26)三天套票的價格(包括週五、六的排位賽以及週日正式比賽),當然也有單日票的價格,最低售價從週五160元人民幣到週日2200元人民幣不等,但最多僅能提供副看台,主看台區域則不售單日票!

詳細票價資訊請看:(www.icsh.sh.cn)或致電上海國際賽車場有限公司票務諮詢熱線:021-96826999



 
 
04/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