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International Auto Salon:PONTIAC Sunfire American Tuner 改裝套件出鞘!
AUTONET記者:LFC(04/06/2004星期二)
在本屆的IAS北美國際改裝車展上,通用集團針對年輕消費族群,將以大堆頭的平價改裝套件吸引顧客,也等於是宣佈了以原廠之姿進軍平價改裝市場,當然當地人氣指數頗高的PONTIAC Sunfire也在此列!

為了多達74萬以上的PONTIAC Sunfire車迷,通用集團推出稱為American Tuner的專用改裝套件,而且更適用於1995年之後所出廠的所有Sunfire新車,除了在各大北美PONTIAC經銷商提供選配之外,另外通用集團也在專業改裝網站上提供訂購服務(www.pontiacaccessories.com),除了外觀套件之外,American Tuner更具備了動力升級組合,可以讓原廠的2.4升引擎,在導入專屬的機械增壓系統之後,迸發出190hp的最大馬力,以及26.2kgm的峰值扭力,而且今年第三季更將追加全套的車是內裝套件!


 
 
04/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