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日內瓦車展新車:REANULT Megane CC與Scenic雙雙發表2.0升動力旗艦!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5/2004星期一)
在本屆日內瓦車展的雷諾攤位上,大家的眼光可能都集中在Wind與Modus兩款概念車上,其實雷諾也同時低調地發表了Scenic II與Megane CC車系的頂級動力旗艦,可能大家都沒有發現吧!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展後就陸續在歐洲各地上市的Scenic II與Megane CC車系的頂級動力旗艦,其動力系統則共用了來自Laguna車系的2.0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除了具備了165hp的最大馬力之外,更擁有相當優異的能源效率,比方說在車重1400公斤的Scenic II車上,就締造了每行駛百公里僅需8.1公升的汽油,而在車重1390公斤的Megane CC車上,也僅需7.9公升,以同級對手來說絕對事最省油的汽油車款!

當然省油以外,這兩輛動力旗艦也擁有相當優異的性能表現,Scenic II就足以擁有0-100km/h僅需8.7秒的成績,安全極速更可達到220km/h,除了限量生產的OPEL Zafira OPC以外,幾乎在量產MPV的市場級距上找不到什麼正面衝突的對手;而Megane CC的0-100km/h起步加速也僅需8.6秒,而且這兩款車型更是泛Megane底盤衍生車系中,率先搭載這具引擎的雙旗艦!



 
 
03/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