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無老虎 F1 Williams車隊缺血大危機?!!
AUTONET記者:J.K.(03/15/2004星期一)
繼二號車手Montoya確定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將離開Williams車隊投奔McLaren車隊的懷抱後,車隊的一號車手Ralf Schumacher也極有可能跟進,同樣是在今年賽季結束後要投效其它車隊。


Ralf Schumacher與Williams車隊之間的不愉快早已不是新聞,在今年賽季開始前合約也是很晚才簽訂,而且僅續約一年,如今Ralf Schumacher的經紀人已對外放出風聲,表示Renault車隊與其接觸,並且Ralf Schumacher對於合約內容也表示接受,就只差簽字的動作而已。

Williams車隊是否會有留人的動作尚難知悉,不過Ralf Schumacher自己本人已表示不想繼續待在這個車隊,特別是無法容忍被車隊老闆Frank Williams視為是”死要錢”,他甚至表示可以接受車隊降他一半的薪水,因此認為自己遇到不合理的待遇而想出走。

如果Ralf Schumacher確實離開了Williams車隊而加入Renault車隊,那麼Williams車隊確實將面臨大危機,即使擁有號稱馬力性能最強的戰車,但是若缺乏有經驗的好車手,那麼從前三大車隊中除名將是很有可能的事,想爭冠那更是不可能了,這對於Ferrari車隊來說或許是個好消息,少了最強勁的競爭對手,似乎明年的冠軍獎盃已在掌握之中。

而對於正在力爭上游的Renault車隊來說,這當然也是一個好消息,尤其是賽車的性能與技術都提昇了不少,正需要更好的車手來駕馭,而急速竄起的新星F.Alonso如果能獲取Ralf Schumacher的經驗指導,那麼相信離冠軍車手之路也會越來越近,如此一來車隊在明年爭冠的希望也就更為濃厚。

與Ralf Schumacher加入極有希望的Renault車隊相較,他的隊友Montoya選擇了McLaren車隊似乎是較為運氣不好,因為McLaren車隊的賽車面臨著許多問題,而Montoya的駕車習慣又是勇猛直前,如此一來將面對更多的變數,想必Montoya心裡也在期待著:”給我一輛好賽車吧∼”。


 
 
03/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