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報導:SBARRO Tornardo、Multipla七門車與Pluriel V6登場!
AUTONET記者:敬璽(03/15/2004星期一)
同樣是在歐洲以設計見長的工作室,SABRRO的創意常常被人家拿來與RINSPEED相提並論,不過SBARRO的設計通常沒有RINSPEED那般天馬行空,不過新作迭出也常常叫人見識其深厚功力,並且先大車廠一著預見未來汽車使用型態的趨勢!

這次SBARRO在本屆是日內瓦車展上又是大堆頭,當然不免令人眼花撩亂,不過代表參展的全新超跑概念SB1 Tornado,上空配置顯然針對LAMBORGHINI Murcielago Roadster而來,基本上這輛車是SBARRO藉由現行FERRARI 550 Maranello的基礎衍生而來的大作,也代表了汽車設計者心目中理想的義大利上空純種超跑座駕的想法,而且車身黃色塗裝更導入具備賽車氣勢的獨特線條,並且採用鍘刀式車門的啟閉方式,內裝更導入大量的真皮與金屬材質,提供最絢麗的視覺感受!

此外,由於SBARRO設計工作室,本身也設有一家叫做Espera-Sbarro的汽車設計學校,這家學校也會極了來自全球的設計菁英,基本上將來也多成為車壇未來的設計新秀,其中本屆車展還推出一輛專位都靈奧運村所設計的行動載具,還以FIAT Multipla 為基礎衍生出七門九人座轎旅車,讓這輛空間機能優異的休旅車發揮其最大的乘載極限;另外在SBARRO的攤位上更推出一輛直接將607車系的3.0升V6引擎植入的CITROEN C3Pluriel V6概念車,動力系統經過調校之後擁有達到250hp的驚人水準!



 
 
03/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