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Getz 3月24日誕生
AUTONET記者:曾祥杰(03/15/2004星期一)
南陽國產現代汽車小型車的最新力作─Getz,已確定於今年3月24日正式發表上市。憑藉著洗鍊大方的歐風外型,以及超越同級車的車室靈活空間及彈性配備,加上可量身訂作的多元選配及高質感的豐富內涵,Getz將成為各界眾所矚目與期待的選擇。

Getz的誕生,起源於HYUNDAI車廠“為車輛創造務實的價值”及“世界車”的理念,歷經42個月的精心擘劃,最後在2002年的日內瓦車展上耀眼登場。身為現代汽車最新一代的小型世界車代表,Getz並沒有辜負眾人的期望,甫上市即贏得歐美市場人士及媒體一致的推崇,今年更榮獲“What Car?”雜誌評選為2003年“Best Budget Car of The Year”,成為市場上最超值的小車。

Getz上市後對於國內汽車市場將成為一顆威力強大的震撼彈!初期三陽現代導入的1.3升五門車型,可能就以讓同級市場產生不小的影響,其邊際效益更可能將波及50-65萬元的歐系進口小車(別說不可能,自從不景氣之後,C/P值已經成為消費者相當注重的標準!),而由位於德國現代設計中心操刀的產品包裝,讓Getz的車身尺碼(3810×1665×1495mm的車身尺碼)不但超越206、Polo與Clio、Corsa等強中手,接近1500mm的微幅挑高車頂(還有2455mm相對較大的軸距尺碼),更提供對手難以企及的頭部空間。

除此之外,車室內更導入不少來自休旅車的創意收納機能,包括可以如同Matrix分離前翻打平或是整座前靠的後座椅,加上位於行李廂底靠尾門側的隱藏式置物格,早就已經超越同級車的空間使用標準!加上開放消費者針對特殊需求,給予滿足與滿意的原廠服務,GETZ將提供可量身訂作訂單;初期之組合款式,將達200餘種搭配變化。確實讓GETZ真正屬於與滿足年輕車族的需求,符合CITY FUN CAR的車格內涵。

而為驗證GETZ國際級的製造品質,日前假新竹安駕中心舉行評鑑。會中除三陽與南陽高層與高階主管皆親自參與外,南陽第一線數十餘名銷售人員亦參加。同時一致的共識與評價皆為『YES GETZ NO.1 GET IT』。另外,各汽車專業媒體在比較與評價後,也充份對GETZ深具十足信心,在內外肯定的態勢之中,GETZ蓄勢待發,一切就等成功的的號角響起、掌聲響起。



 
 
03/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