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SEAT Ibiza Cupra 1.9 Tdi柴油鋼砲出列!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5/2004星期一)
福斯集團旗下AUDI次集團的SEAT,可以說是當今歐洲平價品牌中,對於性能化車系推展最力的品牌,光是Ibiza車系就已經擁有包括汽油版本的Cupra、Cupra R與FR三種性能版本,為了凸顯其性能運動化方面的專業形象,SEAT又在本屆日內瓦車展推出史上最強的Ibiza柴油車Cupra 1.9 TDi!

在本屆日內瓦車展會場廣達930平方公尺的SEAT展場上,旗下多款性能車已經較車迷快要分不輕誰是誰了,不過SEAT又推出了一款搭載全新1.9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的性能版本Ibiza Cupra,這也是首度在Ibiza車系出現的柴油動力運動版本,而這具動力系統不但擁有超越同排氣量汽油引擎的160hp最大馬力,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後,搭配原廠賽車部門的運動化調校,提供了0-100km/h僅需7.6秒的表現,而且安全極速也有220km/h的水準!

除此之外,原廠賽車部門也為Ibiza Cupra 1.9 Tdi打造專屬的車身套件,車內也以象徵賽車的紅色飾條搭配全黑色系內裝,提供極為優異的駕駛環境,此外即將在四月正式上市的這款柴油勁車,更將17吋的大尺碼鍛造鋁圈列為標準配備,輪胎尺碼規格為205/40R17,可以說是標準的鋼砲配置,此外未來消費者也可選配原廠提供,可以降低車身212-323mm的運動化可調式懸吊系統!



 
 
03/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