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具汽車用撞擊測試假人WorldSID將由FORD量產!
AUTONET記者:LFC(03/15/2004星期一)
您知道用來進行車輛安全撞擊測試的假人成本有多高嗎?為了模擬各種車輛可能發生的情況,各大車廠過去都自己開發製造測試用假人但是因為各廠規格不一,加上全球各地的安全標準也不盡相同,所以自家製造的假人成本也無法降低,但是現在情況將有所改變,福特集團計畫將導入一系列的撞擊測試專用假人量產,可以大幅降低假人的製造與維修成本!

稱為WolrdSID的這具側擊測試用假人,將由福特集團負責量產,並且可以依照不同地區的安全規格與標準進行調整,以符合不同地區或國家車廠的需求,而且對於預算不足的車廠來說更是一大福音,這具稱為WorldSID的量產化假人身上將具備 212組的感應裝置,可以提供每秒超過一千筆的各項相關數據,加上與先端科技整合的運算功能,可以說是目前全球最先進的測試用假人之一,這具假人也將在今年由聯合國所舉行的安全測試用器材展中正式發表!


 
 
03/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