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Rescue再現日內瓦!
AUTONET記者:艾文(03/09/2004星期二)
不久前在北美底特律車展發表的JEEP概念車Rescue,也來到了日內瓦車展表演身手,除此之外,旗下品牌的新年式車款,包括 Grand Cherokee,Wrangler,Cherokee也都一併來到,代表著美國純種越野品牌來到歐洲,不但宣示深耕市場的意味十分濃厚,也顯示出JEEP車廠意圖將Rescue付諸量產的企圖心。


JEEP全新的概念車Rescue,不同於時下的越野SUV朝著運動化方向發展,反而更強調其越野性能,可以應付各種最惡劣的地形,原廠打出的口號是”想去哪,就去哪”!相對於其他SUV車款逐漸朝向一般行路的操控與舒適性發展,JEEP Rescue向著更為專業越野的領域發展,對於其越野品牌形象是否能發揮正面的效果,並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也是值得我們注意的地方。

JEEP Rescue除了具有更強悍的越野性能,也有著全新的吉普概念,在工程師的巧思下,JEEP Rescue幾乎可以成為完全的開放空間,親近每一處大自然,不但車頂可以卸下,前擋風玻璃也可以摺疊收起,四個車門都要取下也不是問題!

而既然名為”救援”,Rescue概念車也確實擁有相當的救援裝備,包括可輸出10kW的AC電源,3D立體地形地圖暨衛星導航系統,車底路況監視系統,紅外線攝影偵查系統,衛星電話,超高頻無線電,數位衛星傳送錄影系統,四點式安全帶,探照燈,絞盤等﹔除此之外,本身的車體結構乃是重新設計,大幅強化後的車身剛性與負載能力都有極大的提昇。


 
 
03/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