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賽歐改款?墨西哥推出全新改款的CHEVROLET Corsa Sedan!
AUTONET記者:LFC(03/09/2004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巴西所生產的OPEL Corsa衍生車款CHEVROLET Corsa Sedan已經不是最新版本了!因為通用剛剛在墨西哥廠導入全新的2004年式小改款車型,外觀上將有大幅度的改變,看起來簡直就像是CHRYSLER Neon的縮小版!

因為市場特性使然,過去巴西通用就以現行OPEL Corsa C車系為基礎,自行開發出衍生的三廂四門房車CHEVROLET Corsa Sedan,結果在南美洲市場的銷售情況相當優異,而通用也計畫導入這款車在墨西哥廠生產,不過可是全新的2004年式改款車系,因為宿敵雷諾日產集團也在當地導入了由雷諾Clio Sedan衍生而來的日產Plantina房車,加上福特在當地引進了由上一代Fiesta衍生的小型房車IKON,一時之間也讓當地的小型入門房車市場再度鬧哄哄!

由於考量到在墨西哥市場,購買小型房車的消費者以學生與婦女居多,原本巴西版本的Corsa Sedan造型過於剛硬,所以通用諭令當地設計中心重新設計,導入了與Neon車系類似的蛙眼式頭燈造型,不過車尾配置則沒變,而且接下來還會到巴西進行市調,決定未來是否導入巴西市場,而全新的Corsa Sedan墨西哥版本,動力系統與巴西版相同,具備了從1.4、1.6升到1.8升的三具ECOTEC汽油引擎,未來上海通用所生產的賽歐房車,是否會予以跟進,還是直接導入大宇Aveo車系自行調整產品背包裝,本報將持續為網友追蹤報導!




 
 
03/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