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萬9驚爆價 KIA Eurostar打破進口小車高價迷思
AUTONET記者:LFC(03/09/2004星期二)
即將上市的KIA 全新都會小車Eurostar,目前已進入日夜交關的上市時程,而這輛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成為都會小車焦點的小可愛,日前已經正式在台灣進行各種測試報導,並且將於近期內公開發表,而最令人驚喜的,則是Eurostar以高級進口小車的面貌,卻爆出39萬9千元的超低價,這相較於目前市場的進口甚至國產同級對手,都將產生不小的殺傷力!
包括Polo、Lupo、C2、206、Corsa…等等歐洲小型車集團,目前都深受歐元漲價之苦,而日系車也漸漸面臨日圓升值的壓力,對於品質日益優越的韓系車來說,2004年正式大展拳腳的最好機會!而包括HYUNDAI Getz的國產化,和KIA Eurostar的加入,肯定將對於平靜已久的小型車市場級距產生嚴重的衝擊!

儘管對手實力都相當堅強,不過面對KIA向來相當厲害的平價攻勢,加上Eurostar擁有最新的設計、更為歐化的設計與配備等級,還沒上市就已經讓對手嚴陣以待。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質感更為提昇的歐式高雅內裝外,雖然Eurostar車長僅有三米五,但是略微挑高的車頂線,則提供了彷如小型RV的空間開闊感,因此不但可輕易坐入五個成人,更寬的頭部及肩部空間將帶給乘客更大的舒適感。

此外後排座椅可6:4分離或全部打平,最多可創造出882公升的置物空間,隨身的書包、公事包,甚至是玩樂時可能會攜帶的野餐盒、泳具等,對於載物空間寬敞的Euro Star來說都不是問題,另外原廠更靈活運動了不少零碎空間,如隱藏於後行李廂底板的置物空間,也幾乎將空間RV化的概念發揮至淋漓盡致的境界!

目前從側面得知,準2004年式的KIA Eurostar已決定接單售價,即從39萬9千元的超低門檻至42萬9千元的價格帶,這以現今的進口小車來說幾乎是破天荒的定位,價格甚至比絕大多數國產小車還便宜!加上太古集團經營KIA後,向來注重的售後服務品質,KIA Eurostar擁有極為驚人的競爭力,想花小錢買進口好車的消費者不妨多考慮比較看看。


 
 
03/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