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暌違26年再聚首?BITTER CD II市售車型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敬璽(03/09/2004星期二)
從1978年第一代BITTER CD雙門跑車停產之後,去年日內瓦車展重新推出CD II概念車的BITTER車廠,在瑞士股東的贊助下,一年後的今天量產車終於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登場,這也是自上一代CD車系停產之後26年,真正的傳人CD II首度以量產車的身份與世人見面!

由於在CD車系停產之後,BITTER推出的SC車系,曾經以當年的OPEL Senator車系為基礎,藉此也與通用集團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所以這次推出CD II車系,也沿用了不少通用旗下的美國精神號CHEVROLET Covette的不少相關組件,但是CD II的車身結構依然使用相當嚴謹的賽車等級-高強度高剛性車身,當然也導入其FR配置,動力系統也沿用其5.7升V8引擎,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提升到404hp的境界,並且搭載了一具自排變速系統。

在日內瓦車展正式宣布CD II車系上市的同時,BITTER原廠也公布其建議售價,基本型的CD II轎跑車起價108000歐圓,並且將大量的動態穩定系統,以及自排變速系統列為標準配備,BITTER計畫CD II的年產量約為120-150輛左右,當然奢華至極的手工真皮原木內裝也是標準配置;此外,創辦人Erich Bitter也透露了將來會積極與OPEL合作推出更多以該品牌車款為基礎的衍生車型,讓BITTER品牌的產品線能夠更為多元化!



 
 
03/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