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MITSUBISHI Outlander北京吉普歐藍德本週將追加二驅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2/2004星期四)
被中國大陸喻為是2004年的開春賀歲車,北京吉普歐藍德這款中國版的MITSUBISHI Outlander,不僅是中國生產的第一款CUV,更是當年北京吉普車廠所生產的第一款都會用多功能Crossover新形態休旅車,雖然在當地極為合理之21.58萬元的建議售價,已經創下售價與國際接軌的記錄,不過北京吉普本週更準備再出招,追加售價更為平易近人的二驅車型,以擴大歐藍德車系銷售的陣容與市場的利基!

從年初以來,北京吉普歐藍德已經接獲數千張的訂單,可見當地市場對於這款新形態CUV(Car-based sport Utilty Vehicle)的熱烈反應,為了提升歐藍德與國際同步的水準,日本三菱原廠派出共22人的專家團隊長駐北京,指導和監督投產全過程,並對產品樣車進行嚴格的質量考核;去年12月22日三菱原廠質量考核專家團更宣布:北京吉普生產的歐藍德的品質已經完全達到日本原廠的標準,也讓歐藍德成為第一輛使用三菱商標投產與上市的新車款。

北京吉普歐藍德基本上與三菱在北美販售的Outlander並無太大的差異,動力系統為搭載同樣一具2.4升引擎,最大馬力160hp/5750rpm,扭力22.4kgm/ 4000rpm,搭配Sports-Mode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有二驅或四驅車型的選擇。目前原廠正針對中國市場的需求,重新設計與調整部分細節並進行測試,以符合當地市場環境,特別是著重於耐用度方面;而本週北京吉普即將發表的二驅車型,初期將僅提供手排款式,動力系統維持原有的2.4升配置,市場投放的售價將低於20萬人民幣,預料將為當地的休旅車市場投下一枚震撼彈!



 
 
02/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