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Uno耶!巴西國民車王FIAT Mille Fire全新小改款!
AUTONET記者:LFC(02/12/2004星期四)
筆者想也知道又有人要笑AutoNet了!不過親愛的VIP會員與AutoBible的讀者可不會這麼認為,但是相信不少四年級後段班、五年級看到Uno,可會勾起許多年輕時的回憶,事實上Uno一直都在,只是在台灣您只能看到十多年前垂垂老矣的中古車,在地球的另一端,它可是依舊在生產的2004年式量產新車呦!

看過AutoBible的讀者們一定會心一笑!事實上Uno從義大利原廠導入Punto之後,生產模具就分別移置波蘭與巴西廠,不過在南美汽車市場,Uno十餘年來一直都以Mille的名義持續產銷,也成為當地年輕人與小康家庭的最愛,不過隨著愈來愈多對手也推出新車積極搶進當地市場,巴西FIAT終於忍不住地在日前推出2004年式小改款車系,並且還加上一個車系的副名稱Fire,強調捍衛巴西與南美平價小車市場的決心!

稱為Mille Fire的2004年式小改款,基本上外觀最大的差別,在於車頭造型導入近年來FIAT品牌的家族風格,尾燈總成不僅略為加大面積,同時也改為較為清爽的紅白配色,車室內裝的塑料材質也一舉更新,中控台也改成色調較淺的塑料,此外空調面板也重新設計;另外在車身結構方面,也更新其車門防狀鋼樑的配置,而原有的1.0升汽油引擎則予以升級,將引擎管理系統升級為稱作FIRE (Fully Integrated Robotized Engine) 的系統,同時也提供55 bhp最大馬力與8.4kgm的峰值扭力;除了Mille Fire同時推出的新款三門與五門掀背車之外,沿用同一底盤的商用車Fiorino亦隨之同步改款;自從Uno問世以來全球已經擁有超過七百萬輛在路上奔馳,其中巴西當地就有超過二百萬輛,所以這次Mille Fire小改款或許有一天可以讓Uno突破千萬輛的記錄!



 
 
02/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