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Continental還是Sentinal?LINCOLN將在2007年推出全新旗艦!
AUTONET記者:LFC(02/12/2004星期四)
眼見CADILLAC以New Edge Design新家族風格推出的CTS、SRX、XLR與STS紛紛問世,也逐漸具備向雙B與LEXUS叫戰的態勢,同樣身為北美高級品牌的林肯,在福特集團的眼中也希望能夠在未來數年內重建其品牌聲望,在最近幾屆北美車展推出為數眾多的概念車款,準備以全新的風貌面對大眾之際,最近更傳出了林肯將在三年內打造一輛全新的旗艦的重大消息!

其實林肯如果動作在繼續慢下去的話,近幾年落後於CADILLAC的差距將愈來愈大,為了迎戰歐日等高級品牌不斷地打壓傳統美系車的市場,林肯日前決定將再三年內推出一款全新的房車旗艦,並且將引用本屆底特律車展推出的福特500的四驅底盤予以延長,成為這一輛林肯世紀新旗艦的基礎!

在1998年推出的中型運動化後驅房車LS車系,經過這幾年的銷售表現不佳,更佳確立了現行福特造型總監J Mays在任內推出的多款概念車,共同呈現的全新林肯家族風貌,其中第一款將落實的就是2006年式的Aviator,爾後包括今年推出的Mark X與以前曾經亮相的Mark 9高級轎跑車,也將逐步量產化,以建立與CADILLAC戶別苗頭的林肯新形象,爾後在2007年以前,剛剛筆者所提及由福特500底盤延長而來的林肯新旗艦,將可能選擇上世紀末推出的概念車Sentinal或是2002年底特律車展推出的Continrental Concept為基礎,這款房車的市場定位將高於目前的Town Car(也就是阿扁總統的座駕),動力規格也將超越現行車款,到底這一套劇本能否重振林肯在全盛時期的威風,接下來就要看看後續的發展了!



 
 
02/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