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M5,腳踢E55!HPA Motorsports R32四代VW Golf世界第一!
AUTONET記者:LFC(02/12/2004星期四)
全台灣當初僅有極為少數的幸運兒能夠買到四代VW Golf的至尊動力旗艦R32,不過史上最強Golf的地位馬上又要被取代!由美國HPA Motorsports所推出的動力升級套件,這次要讓Golf R32不僅成為最強的Golf,更要超越BMW M5與M-BENZ E55 AMG,以超級無敵跨越五百匹馬力的實力,成為Golf中的超跑!

由稱為HPA Motorsports這家美國改裝場所推出的四代Golf改裝套件,可以說完全遵照R32的天賦加以改造,藉由超強的雙渦輪增壓系統,一舉讓R32所搭載的3.2升V6引擎,最大馬力飆升到550hp的境界(上次看到550hp這個數字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MAYBACH吧!),讓這輛改裝過後的勁駒,擁有如同超跑般的力蓋山河,改完之後叫它小鋼砲已經是一種侮辱了!叫它披著掀背車外皮的超級跑車吧!

換上這具驚人的動力心臟後,HPA Motorsports宣稱改裝後的R32,加上車輛原本購置成本的總花費,僅需三分之一法拉利入門車的售價,就可以讓R32擁有0-100km/h起步加速3.2秒的威風,此外0-1/4英哩也只需要11.4秒;另外心臟不是那麼強的車主,還可以選用中度麻辣的425hp版本,0-100km/h也至需要4.2秒;當然改完這麼強的動力之後,懸吊系統也要一起升級吧!HPA Motorsports又同時推出稱為SHS(sport handling system) 的R32.專用懸吊組合,當然不用改五百匹也可以服用,而且這套懸吊可以讓車主自由調整車身高度,最大幅度可以讓R32降低約35mm,更嚇人的是這套懸吊裝下去之後,HPA Motorsports表示可以讓原廠版的R32都可以用114km/h的速度通過連續200公尺的繞錐測試,重點是在美國裝置SHS(sport handling system)懸吊組合,只需要花費995美元!



 
 
02/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