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系列:祖克曼替代鄭京和在本月25日的演出!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2/2004星期四)
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主辦,已連續舉辦八年之「MERCEDES-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廣受車主及樂迷好評,將於2004年繼續邀請重量級音樂家帶來國際級的演出,原本訂於本月25日小提琴天后鄭京和小提前協奏曲之夜,由於鄭京和女士罹患血液系統方面疾病,現正接受治療,無法來台進行演出。

為此,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向期待已久的樂迷致上歉意。為不負車主與樂迷的期待,特別商請另一位小提琴大師祖克曼,搭配原訂之華人指揮家水藍及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推出「祖克曼小提琴協奏曲之夜」, 演奏曲目與時間地點則維持不變。祖克曼與小提琴天王帕爾曼、小提琴天后鄭京和師出同門。祖克曼的演奏揉合令人驚嘆的技巧與嚴謹的古典主義,並對樂曲有透徹的瞭解,展現出充滿黃金音色的貴族琴音。

已經購買「鄭京和-小提琴協奏曲之夜」之觀眾,持原「鄭京和-小提琴協奏曲之夜」票券即可參加「祖克曼小提琴協奏曲之夜」。或可電洽Mercedes-Benz貴賓購票專線(02)2708-5120聯絡退票事宜,即可憑票全額退款。



 
 
02/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