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取代現行2.5升自然進氣?!SUBARU Forester渦輪增壓現身國內!!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9/2003星期五)
對於SUBARU來說,Forester的出現等於挽救該品牌在市場上的形象與銷售量,以水平對臥引擎+AWD=SUBARU的精神,兼顧操控與越野機能,成為消費者在休旅車市場上的另一優選。

在國內,Forester以低於百萬的價格,並具備Crossover的越野特質而擁有不錯的口碑﹔不過2.5升的排氣量卻在稅金上吃了點虧,且若與同級的2.0升對手相較,動力輸出上似乎沒有明顯差距,因此總代理SOT目前正打算將2004年式Forester全面升級,計劃引進美規2.0升渦輪增壓車型。


2.0升渦輪增壓車型機械結構和內裝甚至外型設計與2.5升完全相同,但引擎換成與Impreza WRX相同的2.0升水平對臥引擎,該動力心臟經過調校後,雖然沒有如此強勁的功率輸出,卻也能達到177hp的實力,就實際試駕的結果發現,加速性遠比現行2.5升更為優異。

根據SOT董事長水野育己表示,SUBAZU Forester 2.0渦輪增壓引進國內後售價將會突破百萬,估計在105-110萬元之間,礙於只有300輛的配額限制,該車款明年引進的目標約在100-150輛左右。



 
 
12/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