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色新行頭 SONY ERICSSONZ200極致上市
AUTONET記者:曾祥杰(12/19/2003星期五)
SONY ERICSSON年度時尚手機Z200正式上市了!SONY ERICSSON Z200不僅擁有迷人的優雅外型與多種佩帶方式,功能上更具實用性,彩色大螢幕、40和弦、等豐富的多媒體功能,使得SONY ERICSSON Z200更加搶眼;其巧妙地結合行動娛樂科技與當代設計趨勢,延展出具時尚感的立體圓弧外型設計,更在外螢幕上創新設計的時鐘顯示,再加上可更換的彩殼與獨特的吊飾掛環設計,透過隨興與創意的自由搭配,變化各種絕色新風情,成為你的絕色新行頭。

SONY ERICSSON Z200可以隨著心情的變化,選擇最match 的Style -up時尚彩殼、桌面及鈴聲,讓手機擁有專屬於您個人風味的絕色風情。SONY ERICSSON Z200具有豐富的媒體功能,內建40合弦鈴聲與4,096色大型彩色螢幕,並提供風格獨具的文字和背景主題、圖片、圖案、桌布,同時可以由SONY ERICSSON 網站上(www.SonyEricsson.com/planetmg)下載各式各樣的圖片、鈴聲,為手機增添風彩,使手機擁有與眾不同的獨特風貌。

內建三款熱門遊戲-迷你高爾夫、異形入侵、蜂巢歷險,搭配Z200其40合弦的完美鈴聲表現及多重音效,讓你體驗動感效果的遊戲功能,隨時玩樂更有趣。而另類前衛的佩帶方式,結合特殊懸吊的吊飾掛環,寬大俐落的吊飾孔,可用來懸掛搭配不同造型的吊飾,消費者可以輕鬆運用自我創意,任意挑選另類前衛的佩帶方式,不管是以項鍊般的胸前佩掛方式,或以寬版腕帶繫於手上,亦或是以美麗墜鏈斜背Z200......等。

SONY ERICSSON Z200以迷人的價格NT$7,888元媚惑人心(參考建議售價),甫上市共推出二套基本的彩殼組合,「單寧藍」搭配「宇宙銀」、「雪紡白」交織「荳蔻紅」,搶眼炫目的配色絕對讓消費者驚艷不已,此外,Z200還推出三套「動感絕色」、「水漾絕色」、「典雅絕色」的彩殼設計,每套彩殼包含三款絕色風情的彩殼,消費者可以盡情妝點手機,打造屬於自我的絕色新行頭。
如欲獲得進一步資訊,請參考網址: www.SonyEricsson.com

Z200手機產品介紹:
4,096色彩色液晶螢幕
40和弦鈴聲配樂
EMS畫音短訊
內外雙螢幕
圖像通訊錄
三頻GSM900/1800/1900
通話時間: 最高可達4.5小時
待機時間: 最高可達200小時



 
 
12/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