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邀您預約一個狂野轉速飆跨年之夜!
AUTONET記者:王浩全(12/19/2003星期五)
想要在12/31凌晨開著Virage iO載著女朋友,把對手甩出你的後視鏡中,在晶華酒店度過最與眾不同的跨年嗎?即日起至2003年12月28日24:00止,至中華三菱「狂野轉速飆跨年」活動網址: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m.tw/virage.php,觀看動畫短片後,依照所提出的問題,將您的感官敏銳度在此發揮,完成「你的狂野轉速」測驗,並留下個人資料,就有機會獲得狂野大獎,讓您2004跨年時令旁人激賞羨慕!

遇到都市野獸,如何瞬間拉高轉速掙脫重圍?Virage iO現在要您緊繃神經,強悍操控體驗疾速快感,釋出您的狂野個性,飆向2004年!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前往至該活動網址吧!您就有機會獲得狂野大獎,包括:

狂野轉速首獎一名:Virage iO一輛的兩天一夜試駕、12/31晶華酒店豪華客房一
晚、「Minox Leica M3」徠卡迷你數位相機
狂野轉速二獎一名:SEIKO 悍將賽車錶
狂野轉速三獎一名:MONTBLANC經典皮帶

狂野轉速好康十名: GUCCI手機吊飾

中獎公佈於2003年12月29日6:00PM,而獎項抽取方式將採電腦隨機抽出,得獎名單公告後,將有專人通知,主辦單位無法確認得獎者身分時,將視為自動放棄得獎權益。



 
 
12/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