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LEXUS與您將共度「繽紛冬日電影節」!
AUTONET記者:王浩全(12/19/2003星期五)
電影的魅力,可以不分男女老少,不分職業,不分國別的將創作者的意圖、理念一一傳達至到每個人心裡,在兩個小時之間,體會另一種人生,與影片中角色一起感動、歡笑、悲傷,甚至讓人產生認真追尋美好生活的精神嚮往。

而好的電影可以將日常生活中良善的人情價值表現得極為動人,將身邊的日常單純的故事透過影像一一再現,將大家關注的議題,以淺顯易懂方式呈現,讓忙碌於日常工作的你我,有一個靜心沉思的機會。同時,由於電影並非高檔的藝術,而是貼近大眾的,因此人人都可隨時進入電影的世界。

LEXUS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在推動藝文活動方面,向來不遺餘力,除了音樂節以外,今年又增加了電影節的活動。和泰汽車深信,透過平易近人的影展活動,更能彰顯LEXUS的企業理念,因此,這回的影展和泰汽車採取免費觀賞電影的形式,便是希望讓更多的人可以有機會看到這些優質影片。

由於台灣電影文化協會影展工作人員的策劃與推動,共同促成企業與藝文活動的再度結盟,才能讓這個影展得以順利進行。本次所選的影片皆由該協會的專業人士選片,內容主要以兩性、家庭的議題為主,所選七部影片皆來自不同國家,觀眾或可從中得到有趣的比較。

冬日電影節於今年12月27日展開,至明年01月02日止,於台北之家-光點電影院(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8號)。其活動詳細內容請參見LEXUS網站



 
 
12/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