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登場,名車OPLE Vectra助陣!
AUTONET記者:J.K.(12/19/2003星期五)
電影「無間道Ⅲ終極無間」上周五(12/12)於西門町國賓戲院首映,現場氣氛熱鬧,劇中主要演員黎明、陳慧琳、黃秋生及導演劉偉強、麥兆輝也都出席了本次首映會﹔當晚眾演員乘坐台灣通用汽車所贊助的OPEL Vectra抵達會場,引起現場觀眾的注意與討論,在這個眾星雲集的首映會現場,更顯現出德國高科技房車的架勢非凡。

首映會當晚導演劉偉強、麥兆輝以及劇中五位主要演員黎明、陳慧琳、黃秋生、杜汶澤、陳道明分別乘坐五部OPEL Vectra抵達會場,早已等候多時的影迷分列星光大道兩旁為偶像叫陣,歡呼聲持久不歇,各家媒體也爭相捕捉精彩畫面,這輛劇中黎明的座駕,現實中更令人眼睛一亮。


首映會現場,OPEL Vectra的旗幟佈滿通道兩旁,與「無間道Ⅲ終極無間」的海報搭配,更顯氣勢。首映儀式台灣通用汽車代表上台獻花給導演劉偉強,並贈送OPEL Vectra模型車一台,導演劉偉強開心收下,並感謝OPEL在劇中的贊助演出,讓此部電影更添精彩。

為了讓喜愛OPEL Vectra的車迷欣賞這部德國房車在電影中的精彩演出,自即日起至十二月底止,前往全省OPEL 展示中心賞車,現即可獲贈「無間道Ⅲ終極無間」電影票,限量兩百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同時New OPEL Vectra正實施60期零利率活動,有興趣的民眾,敬請把握這個可以擁有OPEL Vectra的機會。



 
 
12/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