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頂級尊榮LSUV抵台∼VOLVO XC90總裁版!!
AUTONET記者:J.K.(12/19/2003星期五)
自VOLVO XC90上市以來,優雅的人文氣息而尊貴的設計風格,加上無懈可擊的全方位安全防護,不僅為新世代LSUV樹立了最高標準,更成為眾多競爭對手急欲仿效與超越的對象。

2004年,台灣富豪汽車宣布引進VOLVO XC90 Executive頂級總裁座駕,更進一步豎立LSUV級距在台灣的豪華新標準。頂級總裁座駕將以更豪華的內裝,專屬的車色以及各項豪華配備,彰顯不凡氣勢與品味。

XC90頂級總裁座駕外觀以充滿前衛感的專屬鈦石銀與同色車身飾條以及車門把手彰顯不凡,霧銀的車頂置物架更添頂級氣勢。全新打造的18吋運動化鋁圈以及專屬的XC90徽飾,在充滿人文氣質的VOLVO XC90身軀中,賦予動感元素﹔另外,與車身同色烤漆處理的運動套件也是總裁座駕的標準配備。


核桃原木優雅地鋪陳於中控台、車側扶手以及排檔座上,採用軟質真皮的全新座椅搭配深色滾邊,配上專屬加厚地毯,讓乘坐於VOLVO XC90頂級總裁座駕猶如在家中客廳一般尊榮與舒適。為了增添行車的樂趣,還備有整合式DVD視聽系統以及車用冰箱作為選用配備,提供每一段旅程更多的驚喜!

VOLVO XC90頂級總裁座駕將於12月29日下午2:00至6:00於台北君悅大飯店(臺北市松壽路2號)尊榮現身!XC90 Executive定價新台幣299萬元,如欲取得更多關於VOLVO汽車的第一手資訊,請到台灣富豪汽車網站http://www.volvocars.com.tw。



 
 
12/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