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兒出現!!買CHRYSLER PT Cruiser賺到Sebring敞篷名車
AUTONET記者:艾文(12/12/2003星期五)
CHRYSLER & JEEP 11月起推出的《發現神祕驚奇!》買車送車歲末抽獎活動,要讓大家見證買一部車可以開兩部車回家的大驚喜!12月5日,在全省經銷商負責人及法務單位主管的見證下,CHRYSLER & JEEP副總裁暨營運長James Zemke以公正、公開、公平之方式,抽出第一位幸運得主—羅文宗先生。正式交車儀式於12月11日於中華賓士南港展示中心舉行。


自CHRYSLER & JEEP的Sebring 2.7L敞篷車抽獎活動宣佈後,全省展示間掀起來店賞車熱潮,因為能以一部車的價錢擁有兩部車幾乎是不可能的事!而首位獲得CHRYSLER Sebring 2.7L敞篷車的PT Cruiser車主羅文宗先生,於今天現身接受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CHRYSLER & JEEP副總裁James Zemke親自交車給他,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晉升為另一部豪華敞篷車車主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恭喜他!

《發現神祕驚奇!歲末抽獎活動》將一直持續到明年一月卅一日,這次沒有抽中的11月新車主可別失望,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將於2004年的1月5日及2月5日分別就活動期間所有新購車車主再進行抽獎活動。提醒您,想抽中一部夢寐以求的Sebring 2.7L百萬敞篷車,趕快到全省CHRYSLER & JEEP展示中心賞車訂車,您將有機會成為幸運兒!



 
 
12/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