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皮卡SUV廣獲中共公務單位採用!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2/2003星期五)
對於公務單位而言,如何採購低成本、耐操耐用的車輛,一直是相當重要的課題,在中國大陸汽車工業不斷成長的同時,當地的公務單位也紛紛大批採購全新的公務車輛,日前長城皮卡廠再度獲得包括當地公安與消防系統的採購,更成為外銷海外之後的一大捷報!

長城汽車於中國大陸公安、消防、武警等部門選購公務用車的招標中屢次傳來捷報,被選購的車型主要是迪爾、賽鈴兩大系列轎卡和賽弗SUV、賽影商務車等;12月初,中國貴州省消防總隊採購的36輛長城迪爾轎卡舉行了交車儀式;11月底,廣東的惠州公安局、茂名公安局等單位選購了47台長城汽車作為公務用車,長城皮卡還給當地的公安局、派出所配備了十餘輛賽弗SUV做為警務用車。據悉,武警邊防總隊也將大批量裝備長城迪爾轎卡。

長城汽車也即將在香港H股主板掛牌上市,公開招股期間,股民認購空前熱烈,對該公司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在中國大陸多如牛毛的國產品牌中,長城皮卡以其優越的性價比和強大的品牌實力贏得了全國公安、武警、消防等部門的青睞,成為同行業中裝備執法部門最多的品牌,僅2003年以來就有近千輛長城汽車被武警、公安、消防、司法、部隊等系統選為公務專用車。



 
 
12/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