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龍雷斯特SSANG YONG Rexton將尾隨MB100於上海匯眾現地生產!
AUTONET記者:敬璽(12/12/2003星期五)
日前本報獨家報導有關上海匯眾汽車將導入MB100 現地生產的消息,結果上海匯眾正與韓國雙龍商社緊鑼密鼓討論有關後續合作事宜,在MB100商用廂型車確認量產之後,接下來雙方將確認有關於SSANG YONG Rexton在當地生產的事宜,由於目前中國大陸已經引進韓製Rexton銷售,最快將在明年下半年導入國產排程,未來將進軍中國大陸頂級LSUV市場!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韓國雙龍旗下越野車雷斯特(REXTON)有可能在上海匯眾生產。上海匯眾表示目前雙方就引進雷斯特中國生產的問題進行談判,確定的導入生產時間可能在明年下半年或是晚些時候;進口韓國雙龍雷斯特2002年4月正式投放中國市場,同時提供Rexton320和280兩種車型在當地銷售,未來國產化車型將同時包括RX280與RX320,至於是否引進RX230入門車在當地生產仍在評估。

RX320搭載雙龍汽車採用奔馳技術生產出之V6 引擎,配備最先進的“隨選扭力”(Torque on demand,簡稱“TOD”)智能型四輪驅動系統,可依照路況自動分配前後軸的扭力輸出。主要配置還有自動變速器、助力轉向、氣壓減震器、電動天窗和電動車窗、全自動空調、真皮座椅、電子可加熱外後視鏡、遙控感應門鎖系統、駕駛座和後視鏡記憶系統、Hi-Fi高級音響(CD播放器和均衡器)、桃木飾板等。

外形設計上,Rexton渾圓的車身線條充滿了未來感,前後保險桿和車側踏板與車身整合為一體,簡潔中又不失豪華,比雙龍旗下既有的車款高級許多。此外,Rexton320的空間寬闊舒適,由於座椅設置採用“2+3+2”款式,7座布局顯然與一般SUV的標準五人座不同,優點是空間運用較具彈性,除乘載人數眾多外,若遇載物需求,又可將後座椅背往前翻,空出頗為寬敞的後廂置物空間。



 
 
12/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