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新舊車主 即日起全省HONDA Cars給您「S」級感謝服務
AUTONET記者:曾祥杰(12/12/2003星期五)
自從HONDA Taiwan於今年初盛大來台後,已經有愈來愈多人因為HONDA Taiwan努力建立的全新高品質服務而感動,並且也有愈來愈多HONDA CR-V i-VTEC,以及全新第七代HONDA Accord出現全省各地的街頭。足可說明HONDA Taiwan與顧客相遇雖然才只有短短的時間,但是卻已經有12萬人感受過HONDA Taiwan的服務,並且有1萬人正為正在享受CR-V i-VTEC輕快的奔馳。為了感謝全台灣所有喜愛HONDA Cars的消費者,現在起不分新舊HONDA車主,只要蒞臨全省HONDA Cars服務中心,就可享有「S」級的感心服務,讓您與愛車都能在HONDA Cars滿載而歸。

HONDA Taiwan從年初「to meet you」的全新出發、CR-V的注目上市,以及全球最新的HONDA Cars設立,接著是台灣首創的HONDA Moving Showroom全省巡迴, 以及全新七代國產Accord的隆重上市,HONDA Taiwan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顧客由衷的感覺:「遇到HONDA真好」!現在,HONDA Taiwan還想給你更多!HONDA全面動員,結合全省的HONDA Cars,舉辦「S」Campaign,希望你感受到HONDA對你的感謝,以及無限心意。

為什麼活動名稱要叫做「S」呢?因為HONDA希望能給你Satisfaction、Smile、Sincerity、Safety、Style…. 等說不完的心意,正因為想要傳達給顧客的,無法一一言喻,因此HONDA就以「S」,代表對於顧客的無限心意。「S」Campaign即將在全省HONDA Cars熱烈實施。到HONDA Cars,除了能夠近距離的欣賞CR-V i-VTEC的魅力,實際試乘,體驗i-VTEC的充沛動力,還能獲得HONDA精心準備的賞車禮及試乘禮。

當然,如果您成為HONDA車主,更能享有多項禮遇。此外,來HONDA保養維修,還能享有多項關懷專案,同時不論你是何時、何地買車,不分新舊,只要你是HONDA車主,都能免費享有「討好愛車」精緻洗車服務及行車安全檢查,HONDA更提供各項高品質的原廠零件,讓車輛安全,讓您更安心。

2003年12月8日起,歡迎各位到全省HONDA Cars,感受「S」無限心意。
全方位顧客服務專線:0800-666-789
或查詢:www.honda-taiwan.com.tw



 
 
12/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