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來去看直排輪表演吧!!
AUTONET記者:J.K.(10/31/2003星期五)
2003年由TOYOTA豐田贊助亞洲Xtour巡迴資格賽台北站,將於10月31日 ~ 11月2日,假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店A13停車場一連舉辦三天的比賽,比賽共計有直排輪、滑板以及特技單車三個類型的比賽,各組獲勝的選手將可代表台灣參加2004年一月份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同樣由TOYOTA所贊助的亞洲巡迴賽決賽 (少年組和一般組)。

為了開拓年青族群市場,與年青朋對話,TOYOTA豐田汽車於1999年開始在亞洲贊助X games資格賽、青少年X games(JX)及比賽等極限運動,並在2000年擴及亞洲Xtour巡迴賽,在過去的數年中,參賽者及觀眾都有極為顯著的增加,極限運動競賽激烈且極富挑戰,同時能讓全亞洲各國各地的參與者有機會來體驗這種運動。

豐田汽車期望能和全亞洲愛好者,共同分享這份熱情,同時也能獎勵及鼓勵這些有潛力、有創造力的年青極限運動運動選手。除此以外,豐田今年將再度邀請著名的安床武士、安床榮仁兄弟,在三天的比賽活動中表演,安床武士、安床榮仁兄弟,是當今全球直排輪鞋運動項目中,排名第一及第二的世界頂尖高手,他們將會在現場表演,展現當今一流的直排輪技巧身手。

2003年亞洲Xtour巡迴資格賽也是台灣唯一獲得極限運動三大世界組織共同授權舉辦的賽事,分別是:直排滑輪運動員協會(The Aggressive Skaters Association)、世界盃滑板賽(World Cup Skateboarding)及賀夫曼運動協會(Hoffman Sports Association)。今年Xtour巡迴賽舉辦地點計有:曼谷、上海、吉隆坡、馬尼拉、台北及新加坡。

國內豐田汽車代理商和泰汽車也表示:『極限運動正在國內澎渤發展,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再度與豐田及其他的贊助夥伴,共同參與這次的活動,去年安床兄弟的現場表演,讓國內的同好,能見識當今一流的直排輪技巧,對他們來說,實在是一個難得的觀摩機會。事實上,也確實對國內極限運動產生推波助瀾之效,逐漸展現成果,今年安床兄弟再度來台表演,讓我們感到相當的振奮。希望今年國內選手能有更好的表現,也希望有更多的愛好者來參與。』



 
 
10/3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