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丹東曙光汽車集團首款SUV挑戰者亮相!
AUTONET記者:LFC(10/31/2003星期五)
中國汽車市場的高度發展,除了讓全球大型製造集團紛紛加入之外,當地的中大型企業也紛紛加入汽車工業的行列,尤其以原本就從事汽車零件製造與基礎產業的廠家為最,其中來自遼寧的丹東曙光汽車集團,近日就在北京正式發表其全新多功能SUV挑戰者,再度讓中國平價SUV市場炒得火熱!

中國北京第二屆汽車娛樂節於10月25日在北方汽車交易市場東區隆重開幕,在開幕式上,廠家代表和北京盛隆安達商品貿有限公司總經理共同為 “挑戰者”揭幕,這一系列的曙光“ 挑戰者”多功能SUV,集各種高檔配置於一體,應有盡有。如電子觸摸式頂置分體空調、超薄VCD、可調式方向盤、電子變光儀表顯示板、單向側翻背負式輪胎架,超高頂、歐美款式新型燈具。四輪驅動多功能商務車中的主要總成及諸多關鍵技術全部採用日本相關車型的技術;獨家選用與美國Eaton合作生產、具有國際領先水平的LSD防滑式差速器,車內裝配智能式後視鏡,不僅有良好的視野,還具有倒車雷達提示,車內外溫度顯示及車門狀態顯示等功能,內部空間寬敞,使駕乘者倍感寬鬆、舒適。

此外,挑戰者更採用三排七人座的配置,行李箱可隨座椅的變動從1.3立方米增大到3.3立方米,藉由多功能的後座椅變化,使得行李空間長度從880mm增加到2200mm,可方便旅行攜物,充分顯示了一車多功能的特色。整車內部格調為淡色豪華桃木內飾,裝備四幅式方向盤,真皮座椅,中央門鎖,電動門窗一應俱全,使整車更顯華貴典雅;液壓助力轉向系統更讓這款SUV操控自如;其售價僅為8.88萬元,挑戰者更配用日本三菱4G64發動機(與華晨中華牌轎車相同)、日本豐田技術綿陽4Y發動機(與金杯海獅相同)以及日本五十鈴技術柴油引擎。

丹東曙光汽車集團,主發起人丹東曙光車橋總廠始建於1984年12月,前身為丹東市機動車配件廠,1985年3月更名為丹東市曙光機動車配件廠,1986年5月,總廠歸屬中國康華實業公司,並更名為中國康華實業公司丹東曙光機動車配件廠,1988年4月,企業更名為丹東曙光車橋總廠,1989年8月,中國康華實業公司撤銷時,將總廠移交給丹東市政府;目前丹東曙光車橋總廠主要從事輕型汽車改裝、汽車批發零售、汽車出租、汽車維修以及汽車零部件銷售等業務;後來經丹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03年9月29日正式核核准公司的中文名稱由"丹東曙光車橋股份有限公司"變更為"遼寧曙光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10/3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