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一汽大眾推出2004年式AUDI A6車系!
AUTONET記者:Andrewlu(10/31/2003星期五)
自從在中國大陸長春一汽現地生產以來,AUDI A6便成為當地最受歡迎與愛戴的國產頂級行政級房車,而且中國也因此成為全球A6銷售量最大的市場,最近一汽又領先當地市場推出2004年式年事變更的AUDI A6,本來這款中國版已經具備中文操作界面以及更長的軸距,現在AUDI A6中國版又推出更驚人的頂級配備!

10月28日,一汽-大眾在上海以別開生面的車載電視、電話系統實況直播和交流的形式,推出了奧迪A6(04年型),顯示出一汽-大眾作為中國唯一成熟的高檔豪華品牌制造基地和國內同行業技術典范的強大實力,以及不斷創新的企業精神。奧迪A6(04年型)的市場售價為:1.8T自動檔37.85萬元、1.8T運動型42.51萬元、1.8基本型32.8萬元、2.4運動型49.97萬元、行政型54.62萬元、1.8T自動檔37.85萬元、2.8運動型52.32萬元、行政型56.97萬元(以上單位均為人民幣)。


在直播現場百名記者在飛馳的奧迪A6(2004年型)行政型車內,通過車載電視/DVD系統觀看了實況直播,並勇躍提問,人車之間、場內場外實時互動,氣氛極為活躍;根據一汽方面表示,奧迪A6完整的升級計劃早在其上市之前就已做好。按計劃,一汽大眾每年都將對產品進行一次升級,相關的研發、匹配工作有條不紊、按部就班地進行,其目的是使產品始終保持活力,不但要滿足消費者日益多樣化、高品味的需求,而且要創造新的需求;從生產角度講,這次在奧迪A6上增加了兩個特定的成套配置──行政型和運動選裝,這是一汽-大眾奧迪向訂單生產過渡的一個重要舉措。


在談到國產奧迪在國內高檔車市場的競爭前景時,秦煥明表示,作為國內唯一成熟的高檔豪華轎車製造基地,一汽-大眾擁有高素質的中外經營管理人員、技術人員和工人等人才資源優勢,擁有在高檔車制造、生產、管理方面的豐富經驗,擁有高檔車制造所需的精益求精的優秀企業文化;在產品方面,奧迪品牌轎車歷來具有技術領先傳統,multitronic變速箱和全時四驅系統更是奧迪獨有的世界領先技術;在服務方面,國產奧迪有一個按國際統一標準建立起來的、由60多家經銷商組成的全國網絡,在所有國際豪華品牌轎車的服務網絡中,無論在服務范圍還是在服務水平上都具有突出的競爭優勢。憑借這些優勢,國產奧迪完全可以在國內豪華車市場上保持領先地位。


奧迪A6(2004年型)有兩款為細分市場量身定做的車型:針對更富動感活力、偏重駕駛樂趣的成功人士而設計的運動選裝,其新增配置主要有運坋y椅、運動方向盤、運動車輪、BOSE音響及S徽標;針對更沉穩、偏重舒適享受的成功人士而設計的行政型,其新增配置包括小冰箱、迷你吧、電動辦公小桌板以及可以實時接收電視信號的TV/DVD系統;在價格保持不變的情況下,奧迪A6(04年型)還新增加了一些標準配置,如CD和電動座椅,使其更加物有所值。同時也針對消費者的不同興趣,增加一些真皮包、技術包等選裝配置;特別是TV/DVD系統,它由為奧迪A8研發相同系統的Quattro GmbH研發而成,這些本來是用在D級車的設備,加上以往升級中加入的一些設備,使奧迪A6在配置上大大超越了同級轎車的基準;更動感體現在運動座椅、方向盤上,可以比較充分地滿足駕駛者的駕駛樂趣;更成熟體現在奧迪A6經過多次成功的升級,不僅使技術和配置達到了一個更新的標準,而且其可靠性非常強,堪稱中國國產車同業的典範。


迄今為止,一汽-大眾生產的奧迪A6一直是中國高檔豪華轎車市場的領跑者,為政府高級官員、商界精英和其他各界的成功人士所青睞。截至9月底,奧迪A6今年以來的銷量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長46.9%,達到38,720輛,在不到4年的時間裡共銷售了118,000輛。




 
 
10/3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