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東京車展─MITSUBISHI Tarmac Spyder
AUTONET記者:艾文(10/27/2003星期一)
有別於先前報導CZ2 Cabriolet的女性主義,今年東京車展所展出的Tarmac Spyder,是早前在底特律車展首次亮相的版本修正而來,它是MITSUBISHI為了表達車子動感,熱情,成熟和駕馭樂趣而設計出來,可說是比較偏向男人味的小敞篷運動跑車。


Tarmac Spyder融合了先進的底盤與高性能引擎設計,原廠一開始就希望賦予它最先進的運動跑格,讓駕駛者能感受最直接的動態回饋表現,同時能輕鬆去駕馭它,因此所有針對操控與性能的設定,都使用了先進電子控制系統等輔助裝置。在動力上則是採用一具2.0升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系統。

而針對未來Y世代的品味主題和風格,採用了Y世代族群喜好與人分享生活樂趣及照片的特性,並在這輛概念車中加入了目前當紅的數位相機和LCD螢幕。外型上看起來更是動感霸氣,車身尺寸為4,055 x 1,825 x 2,515mm,一副人小志氣高的感覺,實車的完成度以相當高,相信過不多時就會與CZ2攜手共創MITSUBISHI的新未來。



 
 
10/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