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輪胎參加PCCA 保時捷 Carerra Cup比賽
AUTONET記者:LFC(10/27/2003星期一)
米其林輪胎自1989年以來,不論是參加比賽,或是提升量產新車的性能開發,都與歷屆利曼耐久賽中,GT組的冠軍Porsche車隊,緊密地合作。米其林輪胎自1923年獲得利曼24小時耐久賽冠軍後,在汽車比賽中最耐久的表現,就在消費者和汽車製造廠心中堅如磐石。創新的米其林輪胎積極地在過去100年參與汽車比賽,利用絕佳的輪胎性能測試場,米其林不斷地和不同的汽車廠並肩測試、調校,並將賽車場上創新技術應用到量產的Pilot 系列輪胎。

Michelin集團推廣AFOS亞洲賽車活動:
Michelin集團推廣車輛運動已超過100年了。在亞洲,Michelin近幾年大力投入F1方程式賽車,WRC越野房車拉力賽,和AFOS中的Porsche Carerra Cup和BMW方程式賽車。Michelin集團參與賽車活動,並將最新的賽道技術,轉移到普及的量產輪胎上。BFGoodrich輪胎公司,也積極地尋找機會,投入亞洲各地的草根賽車活動。
BFGoodrich輪胎公司自2003年起,開始積極參加ATCC亞洲房車賽。

米其林Pilot Sport 輪胎是Porsche 996 GT3跑車唯一搭配的跑車輪胎
Porsche 996 GT3 選用的Michelin Pilot Sport 18吋跑車輪胎,尺寸如下:前輪235/40 ZR 18 ; 後輪295/30 ZR 18吋。
採用最新橡膠配方和胎面花紋設計的Michelin Pilot Sport 跑車輪胎,通過全新的Porsche 996 GT3 認證,成為Porsche 996 GT3 跑車唯一認可搭配的高性能跑車輪胎。

Porsche 996 GT3 超級跑車,所需要Michelin Pilot Sport 跑車輪胎傳輸的動力峰值如下:
381匹馬力輸出,時速0至100公里的加速需要以4.5秒達到,安全極速達到306公里。

Michelin Pilot Sport 輪胎自2002年初以來,以連續測試及配方修改的努力,經過15個月的密集測試,擊退其他輪胎廠的競爭者。成為唯一獲選的性能突出之處,簡單分析如下:
1. 在連續彎到的激烈操駕時,以胎面接地面積,穩定地掌控抓地表面。
2. 乾濕路面的抓地操控游刃有餘,即使高溫下,依然穩定。
精確地傳輸來自不同路況的路面感給車手。

Michelin 在台灣引進產品線極為齊全的Pilot系列高性能跑車胎,
米其林輪胎提昇車輛的行駛性能和駕駛車輛的樂趣。Pilot Sport 之外有專攻改裝輪胎車主的Pilot Preceda,中大型房車和跑車車主專用的Pilot Primacy,也有照顧中小型房車車主的Energy MXV8 經濟型輪胎。歡迎車主踴躍選購。

米其林與BMW和Porsche共同開發豪華型LSUV專用的休旅車輪胎,在4x4 DIAMARIS 舒適型越野休旅車輪胎推出後,隨即受到世界各知名車廠的青睞,紛紛使用米其林的4x4 DIAMARIS 輪胎做為原配車胎。例如BMW的X5、PORSCHE的CAYENNE、VW的TOUAREG、VOLVO XC 90 2.5T等。米其林將一貫對產品的創新與熱情,以及對環境與消費者的尊重,藉著米其林 4x4 DIAMARIS 輪胎的發表呈現在世人面前。




 
 
10/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